泽语

一些有的没的。

【全职】他们说我是叶总

叶秋宝宝也生日快乐

————————————————————


我叫叶秋。

 

我能算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子,家里做生意比较富裕,又是官二代。

 

我和我哥是双胞胎。从小爸妈就说:“既然是俩儿子,那就哥哥继承家业当个总裁,弟弟参军入伍当个军人吧。”家里较为军事化的教育本就严格,还想让我去当兵?这哪成,我可不干。

 

于是我便着手开始准备自己的离家出走计划。

 

终于,十五岁那年,机会来了。

 

那天老爸不在家,我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准备好了一些平时攒下来的钱,还有身份证,随时准备开溜。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一个时机了。

 

然后时机是还没等到,但先等到了我哥,说是让我去喂小点——我家的狗。

 

现在想起来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我当年果然还是太年轻,心脏不过我哥。

 

等我喂完小点回来,我的行李箱已经没了,连同钱和身份证。

 

桌上只留了一张字条: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谢啦弟。——你亲爱的老哥

 

????

 

太混账了!这是哥哥能干出来的事儿吗??

 

然后哥哥就这么离家出走了。

 

不过其实爸妈也没太担心,我们叶家的孩子还不至于会饿死在大街上,就算真的是吃不上饭了,也会自个儿回家,我就盼着他回来呢。

 

但是我哥一直没回来。直到我听说荣耀圈有一个很神秘很厉害的职业选手——叶秋。


得了,绝对是他,还拿着我身份证打职业呢。

 

之所以说是神秘,因为这位叶神从不露脸,也不接任何代言活动。多半是怕爸妈给他逮回去吧。但事实上没什么事,他在干嘛爸妈能不知道吗,要逮早逮了。只是就算他知道了,我想我哥也不会接代言,他就是那样的人,出来打比赛又不是为了钱,他要想要钱还会不回来当他的总裁?

 

我也有去看过他,过得还不错,好到根本没回家的打算。我不管是忽悠他也好,给他演苦情戏也好,愣是一点用都没。

 

劝说无果,也没办法。

 

后来,听说他退役了。

 

这可是好机会!!!我买了最赶早的一趟飞机票,飞到H市叫他回家。可谁曾想,他还没打算放弃呢,哪怕是在网吧待着当网管也没放弃。

 

行呗,又失败了。

 

再后来,他真的带着一支全新的战队,“杀”了回去,重返巅峰,捧起了那座冠军奖杯。

 

第十赛季的那场总决赛,我去现场看了。说实话,看得我也是热血沸腾!那就是我哥的热爱,那就是荣耀!看完比赛以后,我自己也去买了张账号卡,想试试这款充满魅力的游戏。

 

然而我的游戏体验极差…我严重怀疑我哥一定是在娘胎里的时候把我打荣耀的天分都给吸收了!!

 

这一回我哥是彻底退役了,也乖乖的回家来了。哥哥回家,我别提有多开心了,就差放个鞭炮来庆祝一下。

 

我又一次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

 

还真是世事难料。荣耀联盟主席的一通电话,又给我哥叫走了,说是荣耀世邀赛开幕了,让叶修去当领队。这可是世界比赛,代表中国队为国争光的事,我爸能不支持吗,他恨不得立刻把我哥轰出家。

 

我呢,就只好看着我哥,又一次拎着我收拾好的行李箱,潇潇洒洒地出门了。

 

哦,等等,电话响了。

 

“喂?”

 

“喂。叶秋啊。”

 

“叶修?你干嘛,终于要回家了?”

 

“不是,你看看今天几号?”

 

“5月29。”

 

“生日快乐!”

 

!!我哥心里还是有我的嘛


“哥你也生日快……”

 

“那什么,你知道的,我虽然退役了,但是还是忙得很啊,队里的新人小辈都得让我来教,所以就先不回去了啊。你再辛苦几年。”

 

他心里有我个鬼!!!


评论(3)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