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语

一些有的没的。

【全职】来聊聊你心中的叶神吧

是论坛体(?)

算是给小队长的生贺

因为之后会比较忙所以就先发了

提前祝小队长生日快乐

————————————————————

#来聊聊你心中的叶神吧!!#

1L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叶神是怎么样的?楼主入荣耀的圈子不算早,但也早早听说过叶神的大名,本以为叶神他应该是…也不能说是高傲吧,但好歹也是位名气响当当的大神,总该有点样子吧?没想到了解了以后……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叶神没下限一直可以的

3L

毕竟我们叶不羞可不是开玩笑的

4L

附议!!!!你们说说!!评评理啊!!叶神这都退役了咋还不消停呢!昨天又来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我们会长的绝望这事还惊动黄少了人黄少亲自开了小号过来帮忙结果居然还是没抢过气得他深夜微博发八百字小作文谴责啊!!!!!!!!叶神能不能维持一下他大神的形象啊

5L

楼上一看就是黄少家的粉丝,这就是粉随正主吗

6L

太长了不看

7L

药粉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楼上笑声吵到我的眼睛了

9L

昨天的情形让我不禁想起了十区开服的那个时候

10L

十区开服的时候蓝溪阁可没少被叶修坑啊哈哈哈哈哈

11L

你以为中草堂好得到哪里去?听说当时和叶修jjc开赌局然后输了个精光吧

12L

那可不一样,换了这么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中草堂还是很值的

13L

药庙又互怼,传统艺能了

14L

在?为什么是药庙不是庙药??????

15L

所以说,各大公会越是惨,越是证明叶修强啊

16L

这是真的!!我第七赛季入的坑,那时嘉世已经走下坡路了,后来叶修退役,我真的以为他就这么走了。谁能想到他一年之后拉了一支新兴战队卷土重来打赢挑战赛打进常规赛最后捧杯呢,热血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

17L

这剧本堪比igs8夺冠啊

18L

楼上跳戏了,照你这么说难道叶修就是荣耀李哥?

19L

叶神,那大概就是一个“爹”字吧

20L

叶神和秋木苏大神的十年老粉不请自来!叶神实力真的没话说。我第一次接触到叶神是在很早很早以前了,在网游里打副本的时候组到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他俩强的不行,以至于我整场副本打完甚至没什么参与感,我当时还跟叶神开玩笑说,以后他要是去打职业我就是他的头号迷弟。还有秋木苏,他也很厉害,枪系六得不行。听说原本他俩都是要签嘉世的,但是造化弄人,秋木苏好像出了什么意外之后就再没听过他的名字了。要是他俩真的都签了嘉世,那在联盟可是只手遮天,其他战队挤破头估计也只能争夺亚军席了。那样的嘉世现在只能梦里想想啦。

21L

这么强?!

22L

毕竟叶神要是打不出成绩可就得回家继承家业了

23L

叶神既然是富二代,那当时和嘉世解约的时候怎么付不起违约金?

24L

当初是自己离家出走去打游戏,又怎么能问家里拿钱呢

25L

叶神自己这么多年打比赛没赚到钱??

26L

早年电竞圈不景气,不被大众看好,当职业选手条件本就艰苦。后来哪怕叶神打出了名气,因为不接代言,连每天陪伴他的泡面广告都不接,待遇自然是不能和联盟里的其他大神相提并论。那些打比赛挣的钱听说好像也是都救济朋友了。那可是叶神啊,可他解约的时候连解约金都付不起

27L

叶神人真的很好啊(尽管他骚操作和垃圾话确实不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为了嘉世愿意自己离开,甚至是退役

28L

确实,看他和其他选手的关系就能知道一二,想必大家也都很喜欢他的为人吧

29L

虽然大家都不太管他叫前辈,但关系真的很好

30L

不管他叫前辈难道不是以为他没下限?

31L

?那这么说,大家也不太管张佳乐叫前辈啊,他也…没下限?

32L

我们乐乐那是没架子!!只是有点孩子气!和他们能玩得到一起而已好不好!!

33L

张副和喻队是叫前辈的吧

34L

同志们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发现了盲点!是黄少天从来不叫任何人前辈吧!!作为蓝雨十年老粉,黄少天通常都是“老叶”“魏老大”“张佳乐”“王大眼”“老王”“大眼”“王杰希”,哪听过黄少天喊前辈啊

35L

这都能开到黄少??那说明黄少和大家关系好不拘束好不好!!我看楼上是微草十年老粉

36L

王杰希绰号怎么这么多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看来黄少天和王杰希的关系是真的好,今天也嗑到庙药的神奇友情了

37L

所以叶神?

38L

叶神也是个很好的队长啊,虽然和王队不太一样,但他也会用他自己的方式对后辈好

39L

邱非是他教出来的,一帆也是他挖掘的,兴欣是他一手带出来的

40L

不仅是队长,他作为一个荣耀选手也很了不起啊

41L

他对于荣耀,用霸图的话来说,就是“一如既往”,支持他走过了十年的是热爱,是荣耀啊

42L

天暗下来,叶神是光

43L

我心中的叶神,大概就是信仰吧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评论(18)

热度(1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